•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开展巾帼送暖助力拆迁温情冬至活动

2017年12月25日 15:49: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夏萍)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寒冷的冬天,依旧挡不住永中街道镇北村拆迁房老人临时过渡房里的款款暖意。12月20日,永中街道联合镇北村两委组织志愿者们在镇北村拆迁房老人临时过渡房进行巾帼送暖助力拆迁温情冬至活动。

  志愿者们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有医院医护、理发店师傅,也有镇北村巾帼志愿者。他们身份不同,却拥有一颗最热挚的心温暖整个冬天。志愿者们拉起老人的手嘘寒问暖,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为身体不便的老人按摩、理发,还送上热乎乎的麻糍。志愿者们亲切、热情的服务,让老人们沐如春风。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让老人们感受到冬日里的温暖和节日的温馨。场面温馨感人、其乐融融。

  此外,永中街道还给居住在老人过渡房里的老人送上了毛毯,给这个冬天带来阵阵暖意,奏响了一曲爱的赞歌。这次活动凝聚了大家浓浓的爱、深深的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