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蒲州开展“五水共治” 共建美好社区

2017年12月22日 09:50: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科夫)近日,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开展了以“五水共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区利用小区内的电子屏滚动播放“五水共治”相关宣传语,还在社区广场上放置“依法治水、科学治水、铁腕治水、全民治水”等宣传展板,把保护治理水资源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居民,鼓励居民自发参与,积极投身“劣五类水”剿灭战。

  活动现场,由社区工作人员、计生协会会员、学生志愿者、党员志愿者组成的义务护水先锋队在辖区内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挨家挨户向居民分发《“五水共治”邀您参与》《“五水共治”倡议书》等宣传资料,普及护水、治水理念,增强治水意识和责任意识。队员们还从实际出发,鼓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节约用水、落实垃圾分类,邀请居民一起参与、宣传“五水共治”,共建美好蒲州。同时,居民也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人,保护水资源,为社会水资源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