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阿坝州壤塘县党政代表团赴龙考察

加强交流协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17年12月22日 09:46: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日前,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党政代表团赴龙考察时表示,希望充分依托壤塘县的资源优势,与龙湾积极开展对接,进一步加强经济、技术、人才、文化等全方位的交流协作,实现两地共赢发展。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随同调研。

  “浙南·云谷是浙南科技城规划范围内首个亮相的公共科创平台,集科创研发、企业孵化、青年创业、教育培训、公共服务和生活配套等复合功能于一体,重点培育发展信息技术、设计创意、科技服务、金融服务等新兴产业,打造以‘互联网+’为主题、众创空间集合的产城融合、开放共享、自由活力的新型科创产业集聚平台。”在浙南·云谷,代表团认真听取其开发建设、企业入驻、功能定位、未来发展等情况,走访察看网易城市创业联盟、青橙玩家、3W COFFICE等众创空间项目,深入了解各项目的运营模式和运营状况。

  走在永昌堡的青石板路上,代表团近距离领略了江南水乡的风情。“目前永昌堡的客流量如何?”“永昌堡有没有进一步的改造计划?”代表团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并围绕永昌堡旅游开发、文化惠民、文物保护等情况,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当天,代表团还走访了万达广场,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龙湾时尚产业、商业发展等情况。考察中,周一富向考察团介绍了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当前大力改善营商环境、“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五个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并表示将进一步抓好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繁荣。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