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开着吊车倒香槟 比比谁是“最强操作手”?

2017年12月21日 14:28:23来源:温州网

  

  图为吊车倒香槟比赛项目。蒋文广摄

  温州网讯二十几台帅气的吊车呈“C”字形环绕排列,每一台吊车代表了一个选手的实操项目……昨天上午,“最强操作手”温州市首届吊车技能比武大赛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A号广场开赛,来自全市各地的10支队伍28位选手“华山论剑”,一决高下。

  本次活动以吊车技能比赛形式宣传安全生产为主题,由吊车吊圆柱桶走曲线、吊车倒香槟、吊车挂奥运五环与笔试四个环节组成。参赛现场,在选手精湛的驾驶技术操作下,吊车设备不到5分钟就能依次吊起五色圆环,按指定顺序悬挂在固定的支架上,形成“奥运五环”。同样极具看点的比赛项目,还有吊车倒香槟,该环节要求选手驾驶吊车利用双钩的配合,在5分钟内将吊起的香槟倒入固定酒杯内。

  “此次大赛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是为了落实市应急办应急工作的需要,增强广大驾驶员安全作业意识而举办。”活动主办单位、温州市吊车协会会长包建敏说。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来自瓯海代表队的选手马世刚拔得头筹,获得技能比武大赛一等奖,被授予“最强操作手”称号。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陈佩蕾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