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永中街道龙康社区爱心驿站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7年12月20日 15:59:0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宽余)近日气温骤降,寒意渐浓,为让社区困难家庭和老人能安然度过寒冬,12月19日上午爱心驿站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们一起到实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冻抗寒预防工作,并通过资源整合,联合朵朵恋爱心商家捐出20余套保暖内衣,为有需求的群体提供防寒用品。

  此次冬日送温暖活动先后走访了20余户困难群众,还为20余户空巢老人送上温暖,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并为他们送上爱心商家准备的保暖内衣。

  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特殊群体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关注我们的特殊群体,为我们的和谐社会创建共同努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