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中 -> 正文

市总工会来永中开展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2017年12月20日 15:43: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艺群)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各种疾病也接踵而至。“关爱健康,关心生命,善待自己”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人们最为关注的事情之一。群众对养生健康需求越来越强烈,为满足大家的需求,近日,温州市总工会送教进社区活动,在镇中文化礼堂为辖区职工群众奉上一堂“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共有200多人参加活动。

  讲座中,来自温州市卫生局干部保健处副处长励勉老师从日常如何科学养生饮食和中老年如何注意防范意外事件等方面着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养生健康的知识和方法,分析了中老年人当身体健康与心理出现状况时解决方法与对策。帮助群众根据自身体质通过简单的饮食、起居等养生方式以达到不生病或少生病的目的。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在与大家的互动中,个别人就冬季食补及气候变化对人体的影响向老师提问,老师均耐心细致地为他们作答,并教给大家正确的养生观念。这次养生健康知识讲座,不仅增加了群众对养生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群众的自我养生意识,使参加讲座的群众都感到受益匪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