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开展“治水护水”民间道德奖颁奖仪式

2017年12月20日 15:16: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日前,蒲州街道与蒲江社区联合开展了“治水护水”民间道德奖表彰活动。

  活动在“剿灭劣V类水”的倡议书中拉开序幕。随即主持了宣读表彰决定,王晨迪等九位同志获得“治水护水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同时在活动现场,蒲州街道工作人员为“治水护水志愿者”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让居民们知道“五水共治”的内容,理解治水对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而民间道德奖的设立也是社会上的热心人士响应国家“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的号召,用自己的绵薄之力鼓励治水活动更好的开展,号召更多的人参与河道治理,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通过不同的方式,共同努力,为保护河道,美化环境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