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赵典霖调研永中街道

不畏艰难加快建设 精准发力拔钉清障
2017年12月15日 09:20: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珏瑶) 12月13日,温州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浙南科技城管委会主任赵典霖一行到永中街道调研工作。

  会上,赵典霖先后听取了街道主要干部就温州大道东段和龙瑶大道段迁移、相关片区工程以及浙南科技城规划等问题的详细汇报后,对街道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商讨和部署,并针对过程中的工作推进情况和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赵典霖指出,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确定了浙南科技城“1358”的开发时序,他强调,任务很重,但只要大家下足决心,就没有办不了的事,关键是要有信心、有决心。

  同时,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各部门要对永中街道提出的拆建改造等相关事宜深入研究分析,协调市、区部门联动,保证浙南科技城开发建设顺利推进。永中街道也表示要把服务好辖区范围内的科技城重点项目建设、城中村改造政策处理等作为重点工作,不畏艰难、精准发力,为浙南科技城核心区加快开发建设快速拔钉清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