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如何清理家庭小药箱科普宣传站落户龙湾二小

2017年12月12日 10:42:5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圣超)日前,龙湾区第二小学迎来了龙湾区首座校园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的授牌。

  当日,龙湾区市场监管局永中所副所长陈志向学校授“龙湾区第二小学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牌,并强调了建设宣传站的意义,提出了学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的指导性意见,要求学校切实做好食品药品科普宣传站建立,落实各项宣传工作。

  以宣传站的授牌为契机,市场监管干部在六年级播放《食品安全五要点》的宣传短片,让学生们认识到食品安全重要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统一回收了学生事先从整理和收集到的过期药品。观看宣传短片后,该所干部还为六(1)班的全体同学带来了《如何清理家庭小药箱》的专题讲座,向大家详细地讲解药品的相关知识以及如何科学、有效的管理自己的家庭小药箱。引导学生科学存药,安全用药,努力培养学生正确处理家庭过期药品的意识,提高学生的药品安全防范能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