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开展拆后土地专项考察协商工作

2017年12月12日 09:58:0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彭唯)日前,龙湾区组织开展2017年民主党派、政协委员拆后土地利用开发专项考察协商工作,旨在全面落实政党协商计划,合力助推大拆大整后大建工作。

  据悉,拆后土地利用开发专项考察协商是区委2017政党协商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江前村城中村改造工程建设现场,与会人员一行现场参观考察,了解蒲州街道江前村拆后土地利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协商会上,蒲州街道汇报拆后土地利用开发情况,就各村城中村改造工程目前存在的难点进行协商,区相关部门、机关单位就进展情况做汇报陈述;区民主党派负责人、政协中共界别组委员就如何组好拆后土地利用建设,从加强住房品质、绿化、交通、教育、宗教场所迁移等多方面发言交流,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看法。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