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主持召开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交流会

全力攻坚抓落实 认真谋划创实效
2017年12月12日 09:35: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柯露霞) 1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主持召开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交流会。他指出,要紧密结合中央、省市区委要求,以及龙湾发展实际抓好谋划工作,突出新动能培育、品质城区打造、创新平台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红”,为明年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以及各街道办事处、功能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分管条线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重点交流明年工作思路,研究提出明年工作要点。

  周一富指出,要紧密结合上级的部署要求,在谋划明年工作中正确把握十九大新精神,省委、省政府要求,市委、市政府年初部署,区委党代会明确的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认真吃透上级新精神。要紧密结合龙湾的发展实际,把握主要矛盾抓谋划,从最棘手、最直接的问题入手,解决百姓最不满意以及惠及面最广的问题,努力实现龙湾更平衡、更充分、更全面的发展。

  周一富强调,要突出抓好新动能的培育工作,谋划明年的经济工作,进一步明确新动能的认知,挖掘本土好资源,差异化定位培育新动能。要突出品质城区建设为重点,谋划明年“大建大美”工作,继续做好“拆旧”工作,高要求做好城市规划设计,高水平建设公共配套设施。要突出加快创新平台建设为重点,谋划高新区的进等升位,加快项目落实,按区块谋划项目,抓好大平台内小平台的落地工作,并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发展。要突出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谋划政府自身建设,要强化自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组织,并利用信息技术,深化“最多跑一次”工作推进。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