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市总工会"技协帮"技术服务队走进状元街道

2017年12月11日 16:43: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勇)12月8日上午,温州市总工会“技协帮”技术服务队在状元亭开展“喜迎新年”主题志愿者服务月活动,20多位各行业大师带领徒弟为状元街道群众提供家电维修、美发、保健按摩、艾灸、中医咨询、爱心甜点等免费服务。平时即使花钱也不一定能买得到的技能大师VIP服务,现在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坐享免费服务,本次活动总共服务400余人次。

  据了解,市总工会‘技协帮’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现有成员170多人,都是由我市各行各业的精英组成。一直以来,技术服务队秉承着志愿服务精神,是市总工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一张‘金名片’。

  寒冷的冬日早晨,挡不住志愿者们热情的公益心。状元亭前,一批穿着红色马甲的“技协帮”志愿队里的行业技能“大咖”早早搭好服务台,摆好各自的“工具箱”,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工作。一碗热汤圆、麻糍,虽然简单,但却是最能打动味蕾的爱心早餐。提前得知消息的附近居民,路过的居民,边吃汤圆边在服务点,有秩序的等待大师们的服务。美发大师们用简单的工具,尽显“顶上技艺”;按摩保健、刮痧艾灸,捏、推、揉、捶,“一刮一灸一按”,让人疲劳尽除,精神倍增……市民纷纷点赞服务队的高水平和热心态度。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