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浙江省商务厅关于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

2017年12月11日 14:34:55来源:浙江人力社保厅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省商务厅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本次招聘的省商务厅直属事业单位共4家,各单位简介见附1

二、招聘岗位、条件

本次招聘的4家事业单位招聘5个岗位共9人。其中,3个岗位面向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选聘6人。

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和具体要求见招聘岗位表(附件2

应聘人员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规定条件。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17年12月22日17:00,登陆浙江省商务厅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 bm.zcom.gov.cn),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岗位进行报名。仅注册不报岗位,视为无效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2.资格初审。12月23日至26日,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以电话通知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应聘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各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数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5倍,否则将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3.应聘资格的确认。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1日,确认取得应聘资格的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考试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博士研究生免于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的,优先按面试成绩比对列入体检考核对象。

1.笔试。各事业单位的笔试在统一时间、地点进行。初定为2018年1月上旬在杭州市内举行,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为准。应聘人员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各岗位涉及的相关专业知识。

笔试后,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表(贴照片)、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在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正在申请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归国人员可提供申请材料)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招聘岗位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要求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有关政府机关任命文件等(其他材料可供招聘单位参考)。

提供的证明材料中,在国(境)外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提供的任职文件是复印件的,需加盖原任命单位的公章。工作年限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时。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加综合测试、面谈。主要根据实际从事岗位要

求,对应聘人员的思想品德、政治立场、职业取向、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等进行考核。

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核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考核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相关工作的办法进行。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入职和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将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纪律、监督与咨询

(一)本次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

1.浙江省商务厅门户网站http://www.zcom.gov.cn政务公开/人事信息/

事业单位招考)

2.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网http://www.zjswrc.com人才招聘/中高层岗位);

3. 浙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网(http://www.zjhrss.gov.cn政务公开/专题专栏/机关事业公开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一般仅在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网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下述监管部门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1.浙江省商务厅直属机关纪委:0571-87051147

2.浙江省商务厅人事处:0571-87051834

(三)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四)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各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附件: 1. 浙江省商务厅直属部分事业单位简介与咨询方式.xlsx

       2. 浙江省商务厅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招聘岗位表.xlsx

 

 

                              20171211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