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017年12月08日 16:04:49来源: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

  因温州铁路南站综管办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16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1报名时间、方式

  (一)现场报名:2017年12月7日- 12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二)报名地点:温州市瓯海区潘桥街道动车南站高铁新城综合大楼三楼306室。

  (三)报名需携带: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单寸照1张、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届时需填写报名表。

  2招聘流程

  (一)资格审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考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二)面试:面试内容主要包括语言表达、沟通交流、礼仪仪容及应急处置能力等。

  (三)体检:按基础评分40%+面试评分60%确定综合得分,择优确定人员进入体检。如遇综合得分相同时,以面试评分高者优先。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发〔2005〕1号)及《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承担。

  (四)政审: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政审。

  (五)其他:对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综合得分高低依次递补。如遇各类原因导致主动放弃或取消报考资格等情况,根据综合得分高低依次替补。

  3薪资待遇

  先培训后上岗,上岗实行1个月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年薪约5.5万(包含五险、提供工作餐)。

  4其他事项

  (一)一经录用将与温州市意达劳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二)工作人员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实行综合工时制(三班倒)。

  (三)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温州市意达劳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四)咨询电话:0577-88558157,王佳佳15858556218、叶玲玲15869425851

  请于工作日8:30-11:30,14:00-16:30致电咨询。

  5岗位需求一览表

  来源: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办公室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