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转场在即

2017年12月07日 09:45: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 通讯员 佚名) 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转场在即,这旨在塔台管制员在实际工作中能熟练掌握地面运行方案,正确应对各类不正常情况,在保障安全运行的基础上,有效提高新机坪运行效率。

  据了解,为了确保T2转场地面运行安全顺畅,有那么一群可爱的塔台管制员,在做好日常运行保障工作的同时,舍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为T2转场准备工作加班加点,做最后冲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温州空管站及时发动了T2转场动员令,由管制部组建一支T2转场青年突击队。根据T2转场任务清单,我们制定了准备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各项任务责任人和完成工作时限。我们与川大智胜塔台模拟机维护人员充分对接,及时完成塔台模拟机新机坪的建模工作;利用塔台模拟机对每个机位,每一条滑行路线及进出方案进行逐一验证,根据验证工作反映出来的问题,及时和机场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进行进一步确认,协同确定新机坪地面运行方案。”龙湾国际机场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将近一个月的建模前期准备工作中,突击队成员们以“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热情,及时完成塔台模拟机大量的数据录入和更新工作,为后期验证运行和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他们将继续进行模拟验证,去发现每一个机位和滑行路线的运行限制,去寻找每一个可能潜在的危险源,去分析运行方案中存在的不足,研究制定应对措施,不断完善运行方案。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