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我们的舞台”民星秀巡演揭幕

2017年12月06日 16:05: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叶晓东 郑栩)12月5日,龙湾区第三届“我们的舞台”民星秀巡演在永中街道桥北文化礼堂拉开序幕,欢快的舞蹈,动人的歌曲,爆笑的小品一一奉上,为社区居民奉献了一道丰盛的岁末文艺盛宴。

  巡演活动在简朴而隆重的礼仪表演《“好家风”褒奖礼》中开场。张维庚家庭等永中街道首届“好家风”家庭登台受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永中街道桥北村村两委带领村民集体诵读村训,号召村民团结友爱,通过每个家庭的家风传承与建设,共建民风淳朴、邻里守望的幸福家园,聚力家乡经济、社会的大发展。民乐演奏、温州话小品、越剧表演等十个具有浓郁民族和乡土气息节目一一亮相,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记者了解到,巡演的节目是由民星秀展演评选出的十佳节目以及各街道所推选的节目构成。下阶段,民星秀团队还将陆续到各街道文化礼堂展开巡演。市民在家门口除了能够欣赏到自己街道所推选的节目外,还能欣赏到民星秀大赛十佳节目的风采。

  据悉,自2015年以来,龙湾通过打造“自办自管”的民星文化团体、“自编自演”的民星品牌节目、“自娱自乐”的民星展示平台,让最普通的基层群众成为文化礼堂里的主角,成为街坊四邻中的“民星”,有效汇聚了文化礼堂的人气,达到文化惠民、凝聚人心的效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