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广场宣传暨签名活动

2017年12月04日 16:05: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蓓蕾)12月1日下午,永兴街道妇联开展以“反对家庭暴力.寻找最美家庭.共创平安和谐”为主题的反家庭暴力广场宣传暨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积极在红色主题标语上签下自己名字,志愿者们则向过往群众宣传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反家暴宣传手册等知识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讲解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遭遇家庭暴力怎样寻求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知法、守法、用法,增强群众的反家庭暴力意识,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宣传品1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家庭树立正确的婚姻家庭道德观念,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同时号召每一位居民积极投身反对家庭暴力活动中,倡导文明,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