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集中清理“僵尸船” 整治水环境

2017年12月04日 15:35: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秋萍)近日,根据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蒲州街道全力以赴、雇请专业的打捞公司有序开展沉船和废弃船的清理工作,清理“僵尸船”6只,截止目前打捞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打捞出来的船体也全部进行了集中拆解。

  所谓“僵尸船”,即搁置在河边长期无人维护和使用的船舶。根据前期宣传动员、摸底调查,街道共排查出6条“僵尸船”并制定了处置“一船一档”。这些船舶以废弃的水泥船为主,不仅影响河道美观,而且阻塞河道,不利于防洪排涝,具有安全和污染方面的隐患。

  此次“僵尸船”清理行动进一步巩固提升了“清三河”成效,为剿灭劣V类水行动添砖加瓦,助力蒲州街道打造河畅、水清、岸美、生态的宜居环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