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机动车模拟驾驶VR机在龙湾亮相

2017年12月03日 11:19:00来源:温州都市报

市民正在操作机动车模拟驾驶VR机

近日,浙江首台机动车安全模拟驾驶VR机在龙湾亮相。这台VR机能模拟礼让斑马线等多种情景,让参与者在虚拟交通环境中学习各项交通安全操作。

广州盗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这个机动车安全模拟驾驶VR机的研发商。昨天,该公司商务总监黄双杰说,这样的VR机目前在全国各地共有50余台,基本用于模拟科目二和科目三的驾考。

VR机的硬件都是真实车辆配件,并搭载了动感平台系统,可实现真实的离心力。软件方面则配备了酒驾毒驾、礼让斑马线、实线变道、开车玩手机、疲劳驾驶、安全车距六大虚拟体验模块。(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胡晨芳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