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大拆大整”龙湾在行动 -> 正文

陈应许督查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

倒排时间 强化攻坚 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签腾拆”
2017年12月01日 09:03: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11月30日,区委书记陈应许在督查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签约、腾空、拆除三个100%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倒排时间计划,加大攻坚力度,一鼓作气打赢城中村改造冲刺战。

  陈应许来到海滨街道沙北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据悉,海滨街道沙北村总户数1048户,住宅总建筑面积约29.79万平方米。在城中村改造攻坚中,攻坚组发扬“五皮”精神,通过区、街、村三位一体,抱团攻坚,以及公职人员的带头示范等举措,有力有序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针对最后的冲刺工作,陈应许强调,城中村改造必须做到签约、腾空、拆除三个100%,要高度重视年底冲刺工作,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加快“签腾拆”速度,按时保质完成整村拆迁任务。

  在瑶溪街道金岙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伴随着“轰隆隆”的机械作业声,一幢幢民房相继被拆除。“目前项目进度如何?”“保障是否到位?”“项目推进还存在哪些困难?”……陈应许站在拆除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后要求,要牢牢把握三个100%关键点,倒排时间,克难攻坚,千方百计啃下“硬骨头”,确保圆满完成城中村改造各项目标任务。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街道在保障拆除进度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平安、顺利拆迁。

  督查中,陈应许强调,街道要咬定目标下死决心,进一步细分任务、明确责任、倒排时间,加大破难攻坚力度,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进一步强化合力攻坚力度,城中村改造项目联系领导、部门要加密工作频率,及时协调解决城中村改造推进中的难题,同步强化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助迁作用,全面形成上下一心、合力攻坚的态势。要进一步强化各项保障工作,全力做好组织保障、资金保障和服务保障,让攻坚工作免除“后顾之忧”,加力加速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黎春等陪同督查。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