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江社区开展“助老亲子”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1月30日 15:13:2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雅)日前,蒲江社区举行了“大手拉小手,情暖夕阳红”的亲子助老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区的数个亲子家庭与社区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一同向蒲江社区爱心食堂的老人进行助老服务。

  活动当天,不少家庭准备了水果和蛋糕等礼物送给老人。孩子们首先熟悉一下爱心食堂的工作流程,然后各司其职,有的为老人打饭,有的为老人分餐,最后一份份饭菜送到了老人的手中。细心的妈妈们还将水果进行削皮切成小块,分到老人的餐盘中,以方便老人进食。大家陪着老人一边吃饭一边拉家常,孩子们的童言稚语逗得老人喜笑颜开,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他们感谢社区及志愿者的关怀及照顾。通过此次关爱夕阳亲子志愿活动,让孩子受教育,深深感悟到父母的爱不容易,从而拉近了父母与孩子的距离,增强了孩子们爱社会、爱家庭、爱父母的意识,也触动了家长的心灵,尊老敬老,就得从孩子抓起,起到了教育的效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