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周一富赴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以创新引领企业做大做强
2017年11月29日 08:29: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 11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来到联系企业——江南控股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企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在做精主业的同时,主动做好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文章,以创新引领企业做大做强。

  学习会上,周一富对党的十九大的概况进行系统宣讲,详细分析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全面生动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周一富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极为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切实把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加快推进龙湾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学习后,周一富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产品研发、销售、创新等发展状况,以及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建议。与会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也围绕企业上市、政策扶持等内容进行讲解,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一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重点在落实。企业要主动融入新时代,坚定不移走好创新路子,继续强化技术创新,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在企业管理模式和商业营销模式等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从而不断叠加企业发展优势,打造创新驱动发展“主力军”。要坚定不移走上市之路,企业股改上市作为打造新引擎、重构新动力、增创新优势的关键一招,抓企业上市就是抓转型升级,江南控股集团作为温州市领军企业,实力雄厚,具备上市的条件,企业要尽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克服企业上市各种困难,早日实现上市目标,为龙湾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提供“江南”样板。要全力做好助企服务,街道、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为基、民生为本”的意识,围绕企业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大主动服务力度,协调解决生产要素保障,积极到企业宣传解读优惠政策,推动政策落实落地,同时大力改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