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三优”知识培训讲座

2017年11月28日 16:17:4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琼慧)11月24日上午,状元街道卫计办在街道“三优”指导中心开展“三优”知识讲座,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前来参加。

  此次讲座讲师以其自身专业的知识、通俗的语言、互动的授课方式详细讲解该如何接纳、处理宝宝的情绪,并根据不同宝宝的类型分别对待,并分享了如何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秘诀,从家长应该如何为孩子提供独立的空间、温馨的家庭氛围、创造学习和探索的机会到让孩子在游戏中得到思维开发等,无一不是家长应该尊重孩子、理解孩子、陪伴孩子的体现。

  听完讲座后,宝妈们与老师进行了热情交流,询问幼儿早教中的不明事项,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不少婴幼儿抚养人表示,专家的育儿观点对他们启发很大,尤其是对生活中一些具体问题的处理方式,非常有借鉴意义,实用性很强。讲座进一步提高和促进了该镇优生优育优教工作的全面开展,在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