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执法 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7年11月28日 16:06: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慧弟)日前,瑶溪街道对龙东村标准件市场开展了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当天,街道组织派出所、执法中队、龙瑶供电所、专职消防队和消防管理站等部门对龙东村标准件市场的重点隐患出租房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龙东村标准件市场出租房和合用场所基础差、数量多且情况复杂,我们以强制拆电表措施促使房东整改,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对市场内的合用场所进行全面整改。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整治隐患出租房13家,拆除电表4个,当场整改3家,责令限期整改6家,全面敲响了社会消防安全防范的“警钟”,为街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通过常态化的联合执法行动,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