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 “关注新居民权益 服务新居民需求”普法宣传活动

2017年11月28日 15:56:3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艳艳)近日,状元街道组织开展了“关注新居民权益服务新居民需求”走进大自然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新居民志愿者主要宣传了新居民维权、E居卡办理、积分入学惠民政策和禁毒、平安、援助等法律知识。为了保障新居民充分就业、增收致富、个人财产及其他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此次活动,新居民参与热情高,反响好,不仅增强了新居民的法制意识和诚信意识,同时也在状元新居民群体中营造了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

  据悉,状元街道现有登记在册新居民已超过4万人,为更好的推动新居民树立法律意识和法治信仰。多年来,状元街道一直致力于新居民普法工作,相关职能科室和部门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坚持贴近基层、服务新居民,切实加强新居民的法治教育,提高新居民法律素质,维护新居民合法权益,为建设美丽幸福状元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