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急速”闯红灯 二轮电动车撞上汽车

2017年11月21日 15:18:3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诸耀峰)随着“嘭”的一声巨响,汽车驾驶员章某立即踩住了左转弯的车,看到一个人躺在了车子右前轮位置,旁边一辆二轮电动车摔倒在地。章某下车查看情况,看到电动车驾驶员没有明显的外伤后,马上打电话报警与呼叫救护车。

  辖区交警到达现场对该起事故进行了处理,调取视频监控显示:10月28日清晨6时05分许,章某驾驶汽车正在罗东南街展宏路缓慢左转时,二轮电动车驾驶员张某驾驶着电动车自北向南方向闯红灯通过路口,与章某驾驶的汽车右车门位置撞了个正着。

  综合了现场调查、事故双方口供、视频监控记录等证据,辖区交警做出了二轮电动车驾驶员张某因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闯红灯通行以致发生交通事故,需要负主要责任,汽车驾驶员章某在事故发生时未注意道路周边车辆动态,负次要责任的事故认定,并对电动车驾驶员张某存在的闯红灯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交警提醒:无论是汽车、电动车还是行人,在任何时候都不要闯红灯,这样的行为既扰乱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又带来了种种安全隐患。此外,汽车在行驶至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同时时刻注意周边道路情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才不会发生事故。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