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举行 企业“抢才”各出高招

2017年11月20日 10:11:32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昨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在市人才市场举行。本次交流大会最终有435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10000余个岗位。接收简历3700余份,有6300余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招聘意向1200余人。

  本次大会作为市本级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公益性招聘会,主要面向的是应届高校毕业生。主办单位从众多报名企业中优中选优,参会企业中不乏奥康鞋业、红蜻蜓鞋业、报喜鸟服饰、瑞立集团、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法派集团等知名企业。

  “世界这么大,你不来怎么知道你牛”“给梦想一个机会”“马上要人,在线等!”为了更对年轻人的“胃口”,现场参会企业的打出的醒目海报上处处彰显着年轻元素,各企业HR们甚至在会场入口处就展开了“抢才大战”。

  当然,除了“谈情怀”“秀诚意”,企业开出薪酬待遇也毫不吝啬。主办方统计,此次大会中,最求贤若渴的是实体产业类企业,占参会企业的80%以上,有超过46%的企业需求营销策划、销售客服等职位,起薪在3000元/月以上;近20%企业需求计算机、互联网等技术职位,起薪在3500元/月,较去年总体有所上升。现场年薪“10W+”、大专以上学历月薪6000起的“招牌”频现。

  有企业人事负责人表示,最看重的是年轻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实习实践经历,以及吃苦耐劳、勤奋敬业的精神。此外,主办方还贴心地在大会现场设置了高校洽谈专区,让校企更好地面对面接洽。政策咨询、职场指导、名企宣讲等传统活动更是一个不少。为增强招聘效果,温州人才网联合10所在温高校在11月1日至12月31日同步举办“2017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大会”。为满足供需双方不同需求,除此次毕业生招聘大会,市人才管理服务办还将推出以现场、网络、进校园招聘为组合的系列公益性招聘服务,年底还将在每周三上午和周五晚上举办14场公益性日常招聘会。2018年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也将于明年3月3日拉开帷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郭云豪

  通讯员郑范琦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