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策划 -> 正文

用文艺的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六届文化艺术节成功闭幕

2017年11月17日 14:27: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邵晨晨 程安乐/摄)11月17日下午,龙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暨第六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区文化中心大会堂举行,用文艺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学深、悟透。区委副书记王慧杰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宣读表彰文件,市文广新局、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闭幕式现场
区委副书记王慧杰致辞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宣布获奖名单

  整场文艺演出分为青春·奋斗、乡愁·记忆、信念·绽放三大篇章。伴随着轻妙的音乐,开场舞《盛世华章》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紧接着,歌曲、舞蹈、小品、情景诗音画等节目连番亮相,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开场舞《盛世华章》
情景诗音画《奋斗》
舞蹈《红色英雄》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有效推动龙湾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尤其是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方面作出了贡献,同时,也在文化龙湾建设的隽永篇章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歌曲《永昌古堡》
舞蹈《一抹红》
歌曲《乡愁》

  2007至2017年,龙湾区(高新区)文化艺术节已走过了10个年头。作为全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艺术盛会,龙湾区第六届文化艺术节更像是一场文化惠民的盛宴。“这是一次人民群众的节日,群众当演员,群众是观众,群众来创作,唱响的是群众‘共同参与,更加精彩’的欢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各项精彩活动的举办,彰显了龙湾的文化艺术特色,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歌伴舞《好儿好女好江山》
小品《拆迁》
舞蹈《永远跟党走》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据悉,本次文化艺术节由“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活动、治水剿劣”主题文化活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主题文化活动、“文化惠民”主题文化活动组成,丰富的形式全面展示了龙湾文化建设和艺术创作的丰硕成果。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