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高标准高水平谋划 全力推进“大建大美”

2017年11月17日 08:57:5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叶德初)前天,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率队调研“大建大美”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不等、不靠、不要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工作主动性,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及时沟通解决问题,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水平谋划推进“大建大美”,全力提升区域发展水平。

  周一富一行实地察看光电大厦周边地块、创客广场和温州市兴龙航空投资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土地收储、项目建设、企业入驻等情况。“项目建设进度如何?”“招商引资情况怎么样?”“目前存在哪些问题?”……在文昌创客小镇的创客广场上,周一富边走边看边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针对项目进展缓慢问题,周一富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大攻坚破难力度,全力加速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会上,臻龙集团汇报了状蒲片“大建大美”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安排及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围绕体制机制、土地收储、项目审批、重点招商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据介绍,臻龙集团牵头负责的状蒲片区建设项目55个,其中,2017年片区需开工项目18个,龙湾区负责的1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8个,年底前再开工建设项目两个;45个建设项目正开展前期政策处理、控规编制、选址审批等各项工作。

  会上,周一富针对具体问题进行逐一探讨分析,并提出下步解决措施和途径。他强调,臻龙集团要切实加强“大建大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职责和运行机制,加强属地、部门的沟通交流,全力以赴抓好各个项目的落实。要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围绕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摸清底子、找准路子、对症下药,确保各项工作可持续、高质量推进。要加强重大项目的谋划和盯引,好平台要有好项目,臻龙集团要结合区域发展定位,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方法,全面加强重大项目的谋划、盯引、落地。同时,要完善项目评估机制,严把项目评估关,努力招引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强企业服务力度,不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学深学透各项服企助企政策,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服务对接,及时回应解决企业发展问题,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