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周一富赴海滨宣讲十九大精神

把握好“六个新” 力争发展拔头筹
2017年11月16日 08:56:5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11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一富赴海滨街道,向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周一富认为关键是要把握好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目标、新部署等“六个新”。他说,十九大报告在十九大代表和全国上下引发强烈反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年关将近,针对海滨街道的各项工作,周一富要求,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抓实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与海滨长远战略和目标相结合,全力做好“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扩大有效投资、“五水共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要找准自身定位,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充分利用海滨街道的区位优势,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做到项目早谋划、规划早接轨、前期早铺垫,力争在产业转型、城市转型上快人一步,在新一轮的发展上拔得头筹。

  周一富还要求,要做好拆改文章,全力实施“大建大美”。继续将“大建大美”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作为提升城区环境、优化城市品位的重大举措,通过扎扎实实地谋划盯引一批重大项目,带动全区转型发展。要抓好基层党建,在强化基层治理上下功夫。大力提升支部核心作用,壮大集体经济发展,帮扶贫困群众,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