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巍山高中 赴温州龙湾参观学习

2017年11月16日 08:55:21来源:金华日报

金华日报消息(通讯员 陈伟东) 近日,东阳市巍山高中全体行政领导和班主任赴温州龙湾中学参观学习。

在会议室,龙湾中学校长蔡朝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重点介绍了新高考背景下提高教学质量的几点做法:一是精神凝聚。学校通过聚标准、搭平台,提高教师的精气神。二是精诚合作。努力建立经常碰、碰一起、细商量、任务清、目标明的团队合作状态。三是精准管理。加强学生学习时间的管理、教学节点的管理、教学质量分析管理以及学生的行为规范、生活管理,做到精细化。四是精细走班。充分尊重学生选课自主权,满足所有学生35种组合的选课需求,实行分层分类分项全员全科时走班。五是精心陪同。关注时间陪同和精神陪同,做到学生在,教师在;学生不在,教师还在,让学生在教师的陪同下顺利走完高中三年。

巍山高中校长卢跃龙对龙湾中学在新课改中的积极探索和新高考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并希望以后两校可以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