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电商大厦:龙湾电商企业“孵化器”

2017年11月03日 12:52:00来源:浙江在线

  

  传统民企在加速布局互联网经济的同时,也需要一个区域的公共服务环境做支撑。自社会“双创”风气愈发浓烈以来,电商创新创业环境加速优化,高新区电商大厦在众多投创机构中脱颖而出,为龙湾电商企业的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我们不仅仅只是运营管理平台,更是‘一站式’公共服务平台。”电商大厦负责人表示。电商大厦作为龙湾区(高新区)电商产业集聚区而建设的“退二进三”项目,起到了电商企业的“孵化器”的作用,目前形成了产业培育、人力资源培育、互联网金融等公共服务平台。该大厦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主、附楼建筑面积共计17500平方米,大楼内统一设置了电商办公区、O2O商务展示区以及多功能培训交流平台等,为入驻电商企业提供多种多样的便利化平台服务。

  位于电商大厦二楼的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广告业务的企业。“在电商大厦内,公司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并应用各种扶持电商企业的政策,还能与众多电商同行频繁交流,学习经验,避免走弯路。”该公司温州分公司负责人杨桂山如是说。自从搬入电商大厦之后,已经有很多中小企业像他们一样转型,将销售渠道向互联网拓展。

  浙江红连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电商大厦的运营方,本着“以文化为魂,谋产业发展之路”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园区文化品牌系统的输出、整合、营销。公司以精英式管理策划执行团队、前瞻性思维文化品牌定位、创新型营销传播手段,为客户提供最大化的文化品牌系统输出、园区运营管理、传播效应等最专业的整合服务。

  红连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只有过硬的团队、优质的服务,才是电商大厦得以长足发展的重要依托和保证。运营方红连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爱如家人”的服务理念,通过“整合资源,提升价值;产业引进,创造价值”的新型产业园生态链发展模式,形成产业园内、外产业链共生,提升产业园平台价值,为入驻企业创造价值。

  在机遇与风险并存的现代经济形势下,电商大厦将以温州全市庞大而雄厚的传统制造业为基础,吸引电子商务龙头标杆企业入驻,加速形成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格局。

  记者手记

  电子商务的普及和发展有助于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电商孵化器是一个创造成功的创新型电商的综合系统,据统计,经过孵化器孵化的电商,其成活率能达到80%。高新区电商大厦作为龙湾电商企业的“孵化器”,旨在创造一批充满活力的电商,并有组织地适时为电商提供其成长所需要的“营养”,必将推动龙湾加速形成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格局。

通讯员 陈桐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