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泰顺县面向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提前招聘教师25名

2017年11月10日 09:26:00来源:泰顺县教育局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根据《浙江省人事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浙人才〔2007〕184号)、《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的通知》(浙教办函〔2017〕248号)、《关于同意部分编制空缺的学校提前招聘教师的复函》(泰编办函〔2017〕23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场招聘会,拟面向20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教师队伍结构,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根据《浙江省人事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浙人才〔2007〕184号)、《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指导意见>》(浙人社发〔2012〕194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8届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的通知》(浙教办函〔2017〕248号)、《关于同意部分编制空缺的学校提前招聘教师的复函》(泰编办函〔2017〕23号)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参加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专场招聘会,拟面向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提前公开招聘教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学前教育、高中教育(语文、历史或政治、地理、信息技术等)、中职教育(舞蹈、播音主持、酒店管理、电子商务、摄影或摄像、陶艺、雕塑等)、特殊教育(康复)等学科教师25名,具体详见《泰顺县面向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提前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附件)。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优秀毕业生(其中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岗位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

  (二)招聘条件

  1.能够按期取得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学历及相应的学位、学科教师资格证;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愿意长期为我县教育事业效力;

  3.学科成绩优异;

  4.年龄一般为30周岁以下;

  5.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传染性疾病;

  6.生源地、户籍地不限;

  7.聘用后,工作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

  8.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地点

  1.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在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浙江师范大学校内场馆举办专场招聘会。

  2.暂定于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在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符合学前教育岗位招聘条件者,可前往参加应聘)。

  (二)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由承办院校具体安排场地。请应聘人员在规定报名时间、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期间成绩单、学生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到招聘现场进行报名和参加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者方可参加面试及专业考核等。

  四、面试及专业考核

  (一)面试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为每人5至10分钟。应聘者须按通知规定的面试时间提前20分钟持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到指定面试点接受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招聘会现场另行通知。

  (二)专业考核

  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具体考核时间、地点、内容等另行通知。

  五、聘用

  泰顺县教育局根据应聘人员面试、专业考核情况择优,与有关应聘者签订聘用意向书。已签订聘用意向书的对象须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教师资格证等,并按有关通知要求参加体检、考察,体检、考察均合格者,经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相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公办学校教师手续。

  六、人才待遇

  正式聘用为我县公办学校教师的,按国家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另外,对到乡镇中小学(幼儿园)工作的师范类全日制普通高校一本(含一段线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3年内给予每月500元生活补贴和300元租房补贴;对到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工作的全日制师范类硕士以上毕业生,3年内给予每月800元生活补贴和400元租房补贴。经评定,为我县高层次人才的,按有关规定享受相应人才待遇。

  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泰顺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泰顺县教育局:0577-59295877,67594635

  联系人:苏剑锋、刘道炉

  监督电话:0577-67583635。

  附件:关于面向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提前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pdf

  泰顺县教育局 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9日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