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举办食安创建宣传活动

2017年11月14日 09:11:5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策)日前,一场由龙湾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龙湾区食安办、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瑶溪街道办事处承办的“不忘初心共享食安”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专题晚会,在龙湾区国际网球中心盛大举行,晚会吸引了700多名市民前往观看。

  当天晚会围绕食品安全的主题,通过VCR宣传片展示了食安区创建的亮点工程,并上演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在晚会最后,龙湾区市监局干部职工献上了精彩的大合唱《就在今天》和《走向复兴》,以嘹亮的歌声和团结一致的集体面貌,为晚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据悉,龙湾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已开发“餐饮安全人人管”社会共治平台,实施农贸市场专业托管,破获多起有影响力的食品案件,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村入户”食品安全宣传等一系列有效举措,显著提升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满意度。

  为有效助推龙湾食品安全共治共享,当天下午,龙湾区农林局、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6家食安委成员单位,在现场开设摊位,普及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