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140件提案均办理完毕 满意度为百分百

2017年11月14日 09:01: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日前,区政协召开五届三次常委会,听取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等报告。区政协主席徐国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据统计,今年龙湾区政协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交的意见建议191件,经审查共立案167件,并案后140件。一年来,区府办和区政协提案委密切配合,牵头组织和指导全区提案的交办、督办与落实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区府办和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140件提案均已办理完毕,委员满意度为100%。

  徐国信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历史意义。要精心组织,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精学透。要联系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

  徐国信表示,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提高自身为民履职能力。要牢记使命,切实把政协工作作为报效国家、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大舞台。要明确定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能只当“空头委员”“挂名委员”。要加强学习,主动了解区情政情,多参加党政部门组织的各类会议、活动,强化自身知识储备。同时,要强化表率作用,围绕党政中心开展履职活动。要做知情明政的表率,做参政议政的表率,做增进社会和谐的表率,做心系群众的表率。

  此外,会议还听取2017年各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关于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区卫计局等6家单位专项民主监督整改落实情况等,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