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全城热聘 周五1万个岗位向你递出“橄榄枝”

2017年11月14日 08:48:54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全城热聘,“职”等你来!温州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福利来啦,11月17日,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将在温州人才市场举办。

  本次大会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承办。本次大会是“全国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第五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分会场之一。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大会报名单位数量远远超过了场地容纳量,最终筛选430余家单位参会,届时现场将有1万个工作岗位向我市求职者发出“橄榄枝”,预计将有1万余名高校毕业生进场洽谈。

  这次参会的430多家招聘单位,覆盖了服装、鞋类、机械、金融、生物技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的不同企业与机构,其中有不少是我市的知名品牌。

  市人才管理服务办考虑到个别学校离市区较远,与各大高校合作,安排大巴定时定点接送学生来求职。届时在温高校的学生只需带上简历,踏上班车,就能前来温州市人才市场寻觅自己的伯乐。

  除现场毕业生招聘大会,温州人才网在11月1日至12月31日,同步举办“2017年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网上招聘大会”,温州市人才市场年底还将举办14场公益性日常招聘会(每周三上午、周五晚上),欢迎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晚露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