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社区优化调整听证会

2017年11月13日 10:15: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菲菲)近日,海滨街道在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社区优化调整的听证会,各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社会名人、社会组织负责人等120多听证代表参加会议。

  听证会向各位听证代表仔细讲解本次听证会的重点内容——《海滨街道社区调整工作实施方案》,此次社区调整从优化布局、提升服务成效,方便群众出发,通过撤销蟾南、沙前、宁田社区3个社区,成立沙蟾社区,扩大宁城社区管理范围,从而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全面完善的服务,推进建设管理有序、人际和谐的海滨基层管理体系。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