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文化礼堂“四千结对”推进会

2017年11月13日 10:1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素秋)日前,海滨街道召开文化礼堂“四千结对”活动推进会,并举行了海滨街道六家文化礼堂与结对单位的《共育目标书》签约仪式。

  会议传达了“四千结对”相关文件和陈林彬部长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文化礼堂“四千结对”工作做交流探讨。

  会议还强调各文化礼堂积极与各结对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和互动形成合理。各结对单位要根据文化礼堂的特点及群众的需要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认真制定年度活动计划,提炼共建主题,培育充实。希望在各结对单位和各文化礼堂的共同合作下努力开展各类活动,深入推进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建设,实现资源优化配置,加大文化惠民工作力度,探索文化礼堂服务基层群众的长效机制,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丰富居民生活娱乐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