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瑞大道二期动迁大会召开 蒲鞋市35户拆迁户签约

2017年11月13日 09:15:59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本月10日,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集中签约仪式在蒲鞋市段现场办举行,蒲鞋市段35户拆迁户现场完成签约。不少拆迁户表示,他们拆迁后既能住进新房源,又能为民航路拓宽腾出空间,是做了件一举两得的美事。

  拆迁户代表李美珠说,她今年67岁,已在上村住了20多年,老楼十分陈旧,每天经过民航路还会见到拥堵,影响出行。为此,她一大早便赶跑到现场办签约了,希望日后能尽早搬进新房子。

  李美珠选择的补偿方式是产权调换,日后她将搬进位于南郊街道里垟新路30号对面(利祥锦园东侧)的里垟二期。里垟二期保障性安居工程目前主体已竣工,正在推进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预计明年初可总体验收并交付使用。

  李美珠说,她已提早到里垟二期看过了,新家附近交通便利,环境也不错,她非常满意。

  因鹿城农商银行巽山支行也被纳入了此次拆迁范围,鹿城农商银行昨也选派鹿城农商银行蒲鞋市支行行长屠善勇代表鹿城农商银行完成了签约。银行方面表示,银行愿为支持温瑞大道二期建设作出表率,后续还会推出一系列拆迁专属金融产品,为广大拆迁户做好服务。

  温瑞大道二期道路拓宽工程蒲鞋市段现场办主任林昌旭表示,蒲鞋市段拆迁共涉及870户,动迁大会召开仅一天就有35户拆迁户集中签约,说明工程受支持度很高,他们希望本月内能有更多拆迁户提早完成签约。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余日迁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