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新招录的网格员及村居安监员集体“充电”

2017年11月10日 12:26: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潘嘉诚)近日,状元街道召开专职网格员安全生产检查培训会,街道新招录的50多名网格员和14村(居、队)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授课老师从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和应急措施、安全生产事故案例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学习氛围浓厚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网格员和村(居、队)安全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解决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各参训人员在安全生产工作及个人综合素质等方面均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为状元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