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全国青少年传统文化基地落户温州龙湾

2017年11月10日 10:45:15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全国青少年传统文化基地落户龙湾

  瓯网讯(记者潘舒畅通讯员朱瑶敏)全国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龙湾分基地授牌仪式曁罗峰教育讲坛近日举行,永中一小、永兴一小、永兴二小等12所学校被授予“龙湾区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基地学校”的称号。

  全国青少年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是由中国廉政法制研究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对外经贸大学三家联合成立的传统文化教育机构。此次该基地落户(温州市)龙湾,将成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建设新的重要阵地,成为青少年学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有益校外课堂。

  近年来,龙湾教育秉承龙湾深厚的文化底蕴,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紧扣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德育体系,从课程课堂改革人手,坚持“养心”教育;从深化“四品八德”教育入手,推行“养情”教育;从“美丽校园”建设入手,提倡“养身”教育。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