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求职招聘 -> 正文

温州商学院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17年11月10日 10:45:14来源:温州人才网

一、学校简介
    温州商学院(原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位于浙江温州茶山高教园区,占地760余亩,校园环境优雅,基础设施完善,办学条件优越。原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在2013年~2015年武书连“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中,学校列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前8名及综合办学实力前12名。现有金融学院、外语外贸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和1个基础教学部,设有23个本科专业和5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8300余人。
    温州商学院致力于为每一位教师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携手共创辉煌未来!
    本次招聘人员体检合格后,采用合同制聘用,实行人事代理。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后勤管理处 工程项目管理1名:
    1.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室内设计或工民建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3.男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
    4.具有3年以上建筑工程管理或施工监理工作经验,了解设计、规划、配套、施工等业务流程,尤其掌握建筑、结构、材料和现场施工监控要点;
    5.热爱后勤工作,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身体健康;
    6.待遇面议。
    (二)后勤管理处 水电工程师1名:
    1.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电气或给排水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负责过水电现场施工、管理工作,了解和掌握强电的供配电知识及弱电系统的配置,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4.男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
    5.热爱后勤工作,能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身体健康;
    6.待遇面议。
    (三)基建处 安装工程师1名:
    1.专科及以上学历,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2.三年以上施工或房地产公司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等相关工作经验;为人正直,品德优秀;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分析问题及现场管理能力;
    4.待遇面议。
    (四)基建处 资料员1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2.热爱本职工作,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品德优秀,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
    报名即日起截止到2017年11月20日,面试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请按下列方式投递简历,简历中应包含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和职称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电子文档大小不超过5兆)。
    1.请将个人电子简历和相关附件发至以下邮箱:wucchr@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字样)
    2.并在网址http://e-biaoge.cn/biaoge/fills/t0mwr2uxwi/4530848246489494391直接填写《温州商学院后勤管理处和基建处工作人员应聘表》。
    3.咨询电话:关于人事政策、待遇和招聘程序等有关事宜,请咨询人事处万老师(0577-86689037)。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