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闻热线:0577-86966000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龙湾区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 -> 正文

十九大精神进村居进企业

2017年11月10日 09:29:00来源:龙湾新闻网字体: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余平 秋渊 通讯员 郑俞)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连日来,全区上下、各行各业扛起“宣传者”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迅速兴起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展现出一派热烈向上的新气象。

  前天,区委副书记王慧杰来到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向现场60余名与会人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并通过“一个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定地维护一个核心”“牢记一个伟大的历史使命”“作出了一项重大历史判断”“确立了一个崭新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一项‘三步走’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要一以贯之”“提出了一系列适应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等“八个一”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

  结合报告精神,华迪钢业集团有限公司今后将更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让党组织成员引领企业正确发展方向和初心,推动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活动各个环节,实现与企业目标、工作、发展同步,让党建工作为党员所支持、职工所欢迎。同时结合报告精神,注重把企业的发展做得更好。紧抓主业,居安思危,围绕供给侧改革及客户的需求与时俱进。紧抓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研发水平,提高企业的发展质量和自主创新水平。

  11月9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琴来到浙江国际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企业实际工作中。

  此次宣讲对党的十九大会议概况、会议主题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系统宣讲,全面生动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精髓。同时强调,国技互联作为大型互联网企业,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动力,放眼世界、胸怀未来,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11月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赴蒲州街道上江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在场的150多名党员、基层干部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认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历史意义。宣讲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社会主要矛盾、新的理论创新成果、新的奋斗目标、新的党建总要求、新时代下的新举措”等“六个新”重点讲解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广大村级组织干部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学习会要求,全体村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以村民和群众为中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

[编辑: 孙晓敏 ] 
关键词:
分享到:

龙湾新闻网官方【微信】【微博】

参与龙湾新闻网微信、微博进行新闻互动

微•龙湾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