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龙湾降配租条件 助企业解难题

2017年11月08日 16:50:57来源:温州商报

  商报讯(记者林曦)记者昨日了解到,龙湾区高新区人才公寓第八批参与“摸文”的161名企事业单位员工已陆续“拎包入住”。据龙湾区工商联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王海平统计,《过渡方案》出台后,已入住的民营企业员工共有197名。

  为缓解企业员工住宿难的压力,营造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继2014年出台《龙湾区(高新区)人才公寓租赁管理暂行办法》后,今年6月,龙湾区再次出台了《关于调整区人才公寓入住条件的过渡方案》,降低高新区人才公寓配租条件,放宽入住条件限制。

  此次出台的《过渡方案》特别关注了企业专科学历以上、中级职称以上以及企业高管等对象的申请。

  “原先因为学历是专科,达不到申请条件。没想到现在条件放宽了,只要有中级职称也能申请。”在龙湾工作15年的李国红来温后,已先后搬了四次家。在第八批“摸文”中,他也申请到了一间公寓,“这边不仅地段好,而且房租便宜。”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