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报纸 -> 正文

两商贩销售问题羊肉1400多公斤 龙湾市监局开出总额82万元罚单

2017年11月07日 15:33:33来源:温州都市报

  温州都市报讯龙湾区市场监管局近日对两户违法销售问题羊肉的商家开出高额罚单,两商家分别被罚款40万元和42万元。

  据龙湾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工作人员介绍,去年12月30日,他们接到群众举报称,龙湾国际机场物流部有大量未经检疫检验的羊肉。第二天,执法人员根据线索前往现场检查,发现了三个批次的羊肉,均附有随货票据《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产品A)和航空货运单,因此予以放行。

  今年1月13日,该局再次接到群众举报称,2016年12月30日龙湾国际机场三批羊肉的随货票据《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产品A)系伪造。龙湾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随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多次联系山西方面这三批羊肉的检疫证明出具单位,固定了销售商与供货商的交易信息等证据材料。

  今年2月上旬,经山西方面回函确认,2016年12月30日到温的三批羊肉中,其中两批羊肉的《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产品A)为假证明,龙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随即对上述两批货物的收货人林某、李某予以立案调查。

  经查,李某向供货商王某购进羊肉794公斤,通过航空货运由山西太原机场运至龙湾国际机场物流部,再由李某运回,存放在鹿城区锦绣路农贸市场G区81号康美鲜放心羊肉店销售;林某向供货商高某购进羊肉614公斤,通过航空货运由山西太原机场运至龙湾国际机场物流部,再由林某运回存放在龙湾区状元横街农贸市场和瑞安菜篮子市场销售。

  上述当事人均无法完整地提供供货商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屠宰证》等资质证明材料,未切实履行进货查验责任。截至案件立案日,上述涉案金额超53000元的羊肉已全部售完。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戴玮

  通讯员陈珏纯徐香巧

  本文转自:温州网66wz.com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