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平安系列宣传活动全力提升“平安三率”

2017年11月07日 11:22:3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扬)自10月25日龙湾区平安宣传专题会议召开后,瑶溪街道立即落实“平安三率”宣传活动,开展了“平安妈妈入户宣传” 、“平安大巡防联动宣传”、“平安三率电话抽查”等系列宣传活动,掀起平安宣传大高潮。

  10月26日起,街道组织“平安妈妈”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包括沿街入户面对面向村民宣传"平安三率"、在人流集中处发放宣传资料等。此次“平安妈妈”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计9000余份。同时,“平安大巡防”广泛发动,号召广大人民群众、沿街商户、机关干部、村两委等各基层力量共同参与,在大巡防工作开展的同时,做好参与群众的“平安三率”宣传,并在大巡防过程中,穿插D级危房巡查和10人以上出租房的消防安全巡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网格员下村做好平安宣传的同时,做好“信息采集、源头发现、任务分派、问题处置、核查反馈”的工作。

  此次,平安宣传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加深了辖区内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调动了其共同参与平安瑶溪创建工作积极性,促进辖区内“平安三率”的提高。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