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报警谎称要自杀 一男子被拘留

2017年11月07日 09:52:0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素珍)都说酒壮人胆,但喝酒后狂拨110闹事就不好了。近日,温州龙湾永兴就发生了1起肆意拨打110涉嫌扰乱单位公共秩序案件,

  11月1日晚21时许,永兴所接市局110指令,称永兴空港一工地有男子因为要不到工资要自杀,现身上正在流血。

  接报后,永兴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但没有发现人员踪迹,民警试图联系报警人,却怎么也打不通电话。然而,报警人不接电话的同时,又先后7次拨打110电话报警声称要自杀。

  永兴所全所出动,一起搜查空港新区寻找报警人。当晚23时许,民警在一施工工地员工宿舍找到满身酒气的报警人史某,但并未在其身上发现伤口及流血痕迹,遂将其带回所里进行调查。

  经审讯,该男子史某(45岁,湖北人)交代,其想通过谎报自杀引起公安机关重视以达到成功讨要工资的目的。现该史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4日。

  警方提醒:110接警中心是解决群众紧急事件的重要平台,普通群众不能无故拨打、恶意拨打,更不能把110当儿戏,谎报警情,否则就会依法受到行政处罚。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