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策划 -> 正文

区委书记陈应许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听听他对一线新闻工作者说了啥?
2017年11月07日 15:36:00来源:龙湾新闻网

  在第18个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今天下午,区委书记陈应许来到龙湾区新闻中心,调研指导龙湾新闻宣传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大家一起来听听他对一线新闻工作者都说了些啥?

【15:30】


  陈应许一行首先来到演播室、制作室,详细了解拍摄、演播、制作等工作流程,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气氛热烈。

  陈应许一行来到编辑部、新媒体部、龙湾新闻网等科室,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16:00】

  随后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主持会议。

  观看记录片。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夏哲宇就龙湾新闻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作汇报。

 区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承担《今日龙湾》、《龙湾新闻网》、《龙湾时政视频网》、《都市新闻》、龙湾新闻移动客户端、微信、微博等区级七大平台的新闻采编、刊发任务;承担省、市党报、党台、党网及中央各大主流媒体龙湾新闻外宣发稿任务;承担区委、区政府重大活动新闻策划组织专题报道,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负面报道的处置和应对,指导全区各部门、街道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协助区外宣办、区网信办做好相关工作。

 区新闻中心 

  近五年来,区新闻中心在全市新闻宣传考核排名连续第一;连续获得浙江日报、温州日报先进报道组,温州广电集团新闻协作第一名,浙江在线、温州新闻网先进网站。先后被评为市劳模集体、市青年文明号、市巾帼示范岗等荣誉称号;6人分别被评为市十佳新闻工作者、区劳模、区十大杰出青年;70多人次评为省、市工作先进,100多件作品获奖,居全省、全市前茅。

【17:00】

  座谈会上,陈应许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应许 

  全区新闻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对内宣传富有成效、对外宣传影响扩大、主题宣传亮点频闪、专题报道紧跟热点、舆情引导及时到位,为我区加快打造小康社会标杆城区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陈应许 

  新闻宣传工作是党和人民的喉舌。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新时期新闻宣传工作要突出主题,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为发展呐喊助威;要强化职能,发挥好新闻舆论监督作用;要把握趋势,进一步推进媒体转型融合;要打造一支讲奉献、讲服务的新闻铁军。

 陈应许 

  全区各级、各部门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闻宣传工作,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新闻工作者,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

[编辑: 孙晓敏 ]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