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举办公益集市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09:44:3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茹菁 陈利南)鼓励资源共享,资源流动,自助公益的同时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的理念!日前,状元街道在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公益集市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既有街道内各中小学的老师们带领学生社团前来助,设摊摆位、即兴表演,又有家长携孩子们前来体验“小小商家”,DIY标语、创意喊叫,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让现场的居民赞不绝口,不由自主地前来围观。此外,有牙博士口腔医院、葆婴微量元素等爱心医疗队伍加盟,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现场热闹非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3052元,将会用于帮扶街道内孤寡贫困的老人。

[编辑: 倪亚轩]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