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外埠报道  ->  外埠网站 -> 正文

龙湾流动少年宫进校园 红领巾体验科技

2017年11月07日 09:26:03来源:中国未成年人网

  近日,龙湾区金岙小学迎来了“红领巾相约科技梦”流动少年宫活动,来自温州市少年宫和温州市海事局的流动少年宫团青志愿者服务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游戏活动,旨在提高未成年人探索科学的兴趣,培养未成年人的科学素养。

  经过精心布置策划,金岙小学的操场成了一座“流动少年宫”,本次活动共设有六个活动项目:海洋科学与安全、巧手制明轮、解密无人机、坦克指挥官、明轮乘风浪以及VR魔法镜。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收获满满,不仅了解了海洋安全知识,也通过实践操作,体验到科技的魅力。近年来,“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活动在龙湾全面开花,志愿者们定期前往乡村小学,为新居民子女、留守儿童送去精神文化食粮,不仅丰富了未成年人的校园生活,也给他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龙湾区文明办)

  ?

  流动少年宫进校园

[编辑: 张漫韵] 
下载

微博